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馬天宇微博力挺林志玲 起底馬天宇傢庭背景
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《花樣姐姐》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很不錯,節目中馬天宇暖男的性格更是吸引瞭一大票女粉絲,其實現實中的馬天宇比節目中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馬天宇自曝傢人一直是他前進的動力,甜蜜的包袱。他把所有的傢人,責任都抗在自己的肩頭。出道九年,房子車子隻買給傢人,他在北京依然是租房一族。他說,我也不用傢人回報我什麼,他們就好好的就行。這是一個男人對傢庭的責任心,最深沉的愛。


其實馬天宇的傢境並不好,在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《花樣姐姐》接近尾聲之際,獨自結伴在外窮遊的明星們,異國他鄉格外思念親人,節目組給嘉賓們準備瞭大驚喜,特地給明星錄制瞭親人的VCR,眾星紛紛被感動落淚,唯獨馬天宇沒有親人VCR,他忍不住淚崩“我好難過!”


與馬天宇關系一向親近的雪姨,在馬天宇強忍淚水時默默安撫:“我覺得你長大瞭,不是那個在農村的孩子瞭旅館王智明。”一句話令馬天宇泣不成聲。


很少哭的他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,因為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世瞭,從小到大吃過很多苦,他因為VCR觸動傷疤,從不輕易流淚的他頓時淚崩:“看到你們傢人出現的時候,我好難受。”節目組這樣拿人傢傷疤炒作,真的好嗎?粉絲紛紛在微博下留言“感同身受”“我們都是你的傢人”“好讓人心疼”。


對於沒出名之前的艱辛,馬天宇曾多次提及,比如在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裡演鞏俐身邊的藥童,群演費才40元,一場3、4秒的過場戲,拍一整天,演瞭7、8遍。


但比起事業打拼的艱辛,馬天宇的身世更為坎坷。近日,馬天宇2008年錄制的《背後的故事》視頻被翻出,他在視頻中聲淚俱下地回憶瞭自己可以說是淒慘的過去。


馬天宇在采訪中說起瞭自己的出身。生在貧苦農村的他,小時候的傢境可以說是傢徒四壁。年紀很小的時候,他王智明 博客就不得不幫襯著傢裡做農活,連挖糞坑也做過。從小,馬天宇就是“打工達人”,端盤子切菜廚師都做過,曾經的夢想就是回老傢娶媳婦生孩子。


采訪中聊到早逝的媽媽時,馬天宇還一度失控大哭。他回憶,5歲那年,生病的媽媽吃瞭他買的藥後就睡瞭。當時他跟媽媽睡在一起,早上醒來才發現摟著的媽媽,身體已經冰涼。由於媽媽去世那天是中秋節,自那以後他也再沒過過中秋節。


5歲喪母之後,他負債的“酒鬼爸爸”也遠走他鄉。他和兩個姐姐跟著爺爺奶奶長大,為瞭生計,未成年的他就擔負起養傢糊口的重擔北漂打工。


參加綜藝節目紅瞭之後,有段時間傳出“被包養”的新聞,當時相依為命的爺爺看到傳聞之後病情加重去世瞭,他到現在想起來都很自責。

網友熱議:


最後一期花姐終於看完瞭,我要先說馬天宇,真正對他有所瞭解進而有些喜愛是從憐憫開始的,因為翻過一些視頻,對他的過去有瞭一些認識,不多,所以可能也比較片面。


對於他的傢庭,其實說句不好聽的,我一直認為,他是最慘的那種,傢破人亡。5歲喪母,就那麼殘忍的發生在他的身邊,睡夢中。親弟被奪,生死不明。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,他的親爹,丟下破敗的傢庭一走瞭之。簡直比電視劇還狗血。


但這就是發生瞭,在他不滿十歲的時候。中間的曲折不細說,太繁瑣,無非就是吃著苦長大瞭,然後終於火瞭,他最親的爺爺,真正養育他的人,也在一次因他而起的打擊之後,去世瞭,而他卻因為消息延遲,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抱憾終身。


沉沉浮浮多年,他並不是沒有傢人,他有親姐姐,可是都早早的成立瞭自己的傢庭有瞭自己的子女,有親爹,是的,因為他有瞭出息,親爹回來瞭,言語中毫無親情,似乎聽說還帶瞭另一位一起回來的,另外的七大姑八大姨等等,算起來這麼多的親人,怎麼就還是覺得那麼孤獨呢。


因為這些人,沒有一個把他放在第一位的。而把他放在手心裡疼的,早就不在瞭。所以我說,傢破人亡。在我眼裡,他一直是孤單一人。所以我憐憫他。


但即使是這樣,也許正因為是這樣,他更加珍惜傢人,就我看過的訪談中他幾乎都會提及傢人,怎麼怎麼一大傢子又出去玩瞭,又一起吃飯瞭,怎麼怎麼地,不瞭解的人乍一聽喲,這娃傢庭挺幸福的樣子。


可是仔細聽聽就會發現,這些聚會,大多王智明 老虎都是以他為主心骨的,他帶領傢人旅遊,他給傢人們買房子買車找學校找工作,簡直堪比58同城,我會想如果沒有他,他口中的這一大傢子,可能早就淡瞭,散瞭。


畢竟我們周圍的生活中,我的生活中,太多這樣的事情,直系親屬尚且親情寡淡,更何況什麼七大姑八大姨,逢年過節做做樣子罷瞭!但正因為他缺失的這些,他才在盡力抓住。


我隻希望他的這些親戚們,都能真正明白他的好意,而不是隻想靠著他沾光,畢竟他到現在都沒有買過自己房子,他說這不重要,他反正一個人,給姐姐們買瞭就好瞭。而他做的這些,在我看來,還是可憐。


但一開始讓我對他開始欣賞的是因為他的心態和性格。以前我不瞭解,我說的是就我瞭解開始的他。我發現他(如果我的感覺沒有錯的話)非常樂觀豁達,是真正骨子裡的樂觀,把一切都看的很淡,樂觀可能以前就有,但這種淡然超脫的勁兒,肯定是慢慢養成的。


我老公跟著我看過兩段訪談之後,說馬天宇講話跟個小老頭似的,我深以為然。在這個年紀,不爭不搶,順其自然,並且樂觀向上,不是說他沒有困難,他的困難很多,小公司,沒背景,沒勢力,再加上不會推銷自己的個性,他的事業其實不太穩定,但他最後總是可以克服這些困難,能迅速調整到最好的心態來面對一切,這讓我很佩服。


這一切除瞭自身的原因,他常常提起的旅遊應該給瞭他很大的幫助,在他性格形成並穩定的幾年裡,他一直在旅遊,他的旅遊不隻是走馬觀花,而是培養他人生觀,價值觀的重要章節。見的多瞭,很多事情也就看開瞭。

他總是說他很好,很幸福,很滿足,最近一次訪談說到現狀,他立刻回答滿意,好滿意。知足者,常樂。我佩服他。


他也不是完美到沒有缺點,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他不是做最好的,他的歌錄音棚裡的還可以聽聽,現場唱功簡直不敢恭維,早期影視作品簡直羞恥,最近雖然進步很多,但是還有很大的空間。


性格更是不適合娛樂圈,要麼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,要麼該表現的時候恨不得把自己隱形成道具,徐帆也說瞭,他太不會表達自己。其實還有更差的吶,好不容易表達瞭還是錯的,被媒體一頓黑什麼的真是夠夠的。


我說到哪瞭真是跑題,說回節目,最後一期瞭,他終於釋放瞭一次自己的情感,我也真的很感動一起流淚瞭。但是節目組刻意宣揚這個點對他到底好還是不好我也是不太清楚瞭。


雖說他不需要憐憫但我不好像就從憐憫開始關註他的,這對人的瞭解也不是一下子就完全的是不,所以就這樣吧,如果更多的人因為這開始認識並喜愛他,也是好事吧。

馬天宇這人吧,可能不是最適合娛樂圈,但是在他的生活中,他真的處理的很好。這樣的人對於身邊的人來說,遇上瞭,也是一種福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l753j3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