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壽星慘被蛋糕攻擊XD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電動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精心策劃整人計劃,讓壽星留下難忘回憶,一邊恨的牙牙癢,一邊感動著朋友的用心。一名男大生過20歲生日,損友們特別幫他做了個提拉米蘇蛋糕,沒想到一切都是陰謀阿!

男大生的友人在Dcard貼文表示,「身為一個好朋友,身邊的87智障們20歲生日非常重要,必須給他來點特別的,網路上有很多氣球蛋糕的影片,但我覺得都做得很醜,不然就是明顯有詐,所以我與其他智障決定做一個像一點的。」

首先,他們使用長氣球,充好氣後用雙面膠黏成圓盤狀,接著把它固定在盤子上,並開始抹奶油;他提到「奶油是我們自己打的,而且氣球真的很難抹,比蛋糕難抹,外觀修好之後,可以篩些巧克力粉、抹茶粉,偽裝成提拉米蘇」。

電動床影片中可見,沉浸在感動之中的壽星,拿起刀子切蛋糕,沒想到「蛋糕」瞬間爆掉,噴的他滿臉奶油。網友們看完全笑翻,紛紛回應「可以告訴我你們的友誼狀態嗎?」、「我只想好好過個生日,結果被蛋糕射得滿臉」、「我也玩過!用的是一般氣球,但是失敗了」、「台灣電動床工廠這真的很好玩!唯一的缺點是,被整完的人手上剛好有一把刀」。

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l753j3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